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中古屋經驗分享,買中古屋前一定要知道的6項議題!


文/江湖
2014年的11月,江湖設計了一個課程叫做進擊中古屋,把我在中古屋投資市場的經驗、技巧,以及我對中古屋所有研究用最簡單且有系統的方式,傳授給需要買房的人。
為了可以讓更多的人得到這份專業,我分別在台中、高雄以及台南開講,幾年下來,這個課程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是還是有些人,因為工作時間、地域性關係無法在指定的日期來參與課程,因此江湖當時就有個瘋狂提案: 不如把我的公開課程內容,做成一套教練影片,讓大家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學習!!



這套威力強大的課程,簡單到任何人都可以聽得懂!!
其實房地產,尤其是中古屋是非常簡單的投資方式,千萬別把他想得太過複雜!你只要學好6個重要的Issue即可





關於房地產你必須要知道的有

$選擇黃金地段
買到好的資產就像倒吃甘蔗一樣,越吃越甜,而好的資產的重要條件之一就是座落於黃金地段
$銀行額度與貸款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必了解銀行放款的規則與邏輯,並且清楚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才能運用資源,作最安全最有利的槓桿操作。
$屋況檢查與風水
江湖整理了一套屋況檢查表,按表打分數,超過7.5分就可以考慮買下,夠簡單了吧!
$如何仲介
仲介是我們的好朋友,但你知道他們要的是甚麼嗎?! 你必須了解他們的話術的邏輯,你才能和我們中古屋投資中最重要的盟友共創雙贏。
$案件規劃
很多人會教你怎麼買房子,卻沒教你如何規劃你的案件,優秀的投資人總是在買下資產的同時就決定了獲利。
$稅務和交易
台灣不動產交易稅法是個夢靨,到底現在買賣房子要繳甚麼稅~~江湖有非常簡單且清楚的解說喔!!

學會這幾樣重要知識與技能,再搭配實際案例分享!
只要你有心,按照我在課程中所拆解的
「中古屋完勝5步驟」
簡單、複製,聽話照作,你也能在中古屋市場獲得勝利喔!!

過去這套教練影片,已經有超多人購買,現在江湖的財商影音頻道正式開啟,所有的課程都將集中在平台上喔。http://www.howardfq.net/

只要下定後,確認完成刷卡,大約3日時間,就會開通頻道系統喔!!



我的老師世界網路行銷之神Alex說: 『成功不會自然發生,你必須努力爭取。』這句話深深地打動著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地努力爭取,才有今天的成績,所以我期待也相信認真進取的你,熱愛學習,企圖改變的你,能夠加入我這個"超速撈金百萬賺錢公式"計畫。

接著,學會技巧後,跳出老鼠圈或者成為我的夥伴。



為開台慶祝,所以我破天荒,網站中的影片不分類,限額50個名額。
限時優惠NTD $1980只要是在12月11日,我在台北講完課18:00前,下訂並完款的人,就可得到這套影片喔。



活動結束後,馬上就會調回原本價格,請不要錯過這次輕鬆擁有的機會喔!!!
距離優惠結束,還剩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