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QL量子GBI商學院,Howard超速撈金百萬賺錢公式,經驗分享!

昨天有朋友看完影片後私訊我,問我回來台灣是否會開課程,教大家這次在馬來西亞的GBI內容,當然江湖我有考慮過這個方式,因此我突然間想到一個瘋狂提案,與其我到處奔波開課,不如我把這次我在GBI所學到的,融合我在台灣多年的實戰經驗智慧,做成一套教練影片,讓大家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學習!!



這次的GBI課程,江湖我打算先從最重要且精實的兩個部分開始著手錄製,而且只要你會這兩種能力你就能開始你的事業囉!


xx
【1】讓網友超級想買的勸敗文案
其實在網路上,客戶不是買你的產品,而是你的文案,所以你想要得到才看兩行,就有人想要跟你買的能力嗎?!  只要你會寫文案,手機有下載Facebook你就能靠網路開始賺錢! 沒產品,放心,江湖會幫你找產品,然後教你怎麼整合,然後你可以開始靠網路文案賺錢了!

【2】 絕對成交的談判10招。
過去江湖曾經在房地產課程中,教過談判與議價,當時江湖舉了超過10種現場或電話中的談判絕招,現在融合GBI所學到的內容,江湖教你殺價或拉高價格,很多人學會這些招數之後,就出來自己創業了。
同樣地,你不用擔心你沒有產品賣,因為江湖會幫你找到產品的,然後很快你就會辭職了。

只要這兩個主題搭配,再加上這幾年我如何在台灣應用的實戰例子,
只要有心、有行動力的人,就很有機會可以利用兼職的時方式創造出百萬美金事業體,
一步步的往財務自由、百萬年收入的方向前進!


如果你看完影片很有感,缺Partner的話歡迎找江湖合作

因為GBI課程內容很多,Howard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而且我還要加進我在台灣實戰可以立即上手的Case,所以這套【Howard超速撈金百萬賺錢公式】我需要大約幾天來製作。
預計10天左右,完成後我會立即寄簡訊及郵件到您的信箱,告訴您觀看的方式!


 這套課程國際訂價30多萬台幣,我花了近10萬元來參加這五天的完整課程,

因為課程中,ALEX說: 『成功不會自然發生,你必須努力爭取。』這句話深深地打動著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地努力爭取,才有今天的成績,所以我期待也相信認真進取的你,熱愛學習,企圖改變的你,能夠加入我這個"超速撈金百萬賺錢公式"計畫。

接著,學會技巧後,跳出老鼠圈或者成為我的夥伴。

原價$9960

文案撰寫術+成交技巧組合購特價$7800

所以我破天荒,限額25組,限時優惠NTD $2980只要是在我跟夥伴飛回台灣那天(5/9)晚上12:00前,下訂並完款的人,就可得到這套影片喔。

時間一到就會立刻調回套裝價格$7800喔!! 


 

最後一天了,江湖會好好學習!!!
以下是這幾天的內容:
GBI游擊行銷策略商學院

【1】10大游擊行銷戰術: 要變成百萬富翁你需要行銷戰術,用對的邏輯擬定產品與策略才能成功
【2】60秒立刻想出超好賣產品的點子:有錢人厲害的是腦袋,其實掌握這些要訣,你也會像我們一樣,走在路上到處都是錢。
【3】月入100萬的設定公式: 只要用這個方式設定目標,你就會發現你的目標其實並不難
【4】絕對成交的談判技巧。
【6】銷售成功6步驟
【7】讓網友超級想買的勸敗文案
最後一天了,我相信又會有更多驚喜!!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