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江湖進擊中古屋-線上版3: 投報率規劃與屋況檢查




進擊中古屋是江湖將多年投資經驗整理而成的超實用房地產投資培訓,即使你是初學者,保證學完至少比市場上,一般投資客甚至房仲還要專業了,接下來,就是你肯不肯學、願不願意行動了,我會給你方向,只要朝這個方向持續行動、檢討、修正,再行動、再檢討、再行動,你一定可以成為傑出的房地產專家。


江湖的課程與講座,都重視邏輯,我會培養你去思考的能力,而不是直接告訴你答案,如此未來你才能再沒有我的情況下,推演出下一階段的趨勢。

"投資首重邏輯,邏輯通了,能不能投資你自己知道"

實體講座講了4年多,終於推出線上版本,歡迎各位收看!
第一步:
江湖進擊中古屋-購屋實戰培訓(線上版): 投報規劃與屋況檢查


進擊中古屋-投報率規劃與屋況檢查 from Howard Chen on Vimeo.



 購買後,你將會再48小時內收到您的密碼,感謝您的購買,我們頂峰相見。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部落格: https://investors01.blogspot.tw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