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在科技業一年後我崩潰了

【在科技業一年後,我崩潰了】 文/江湖

(內文後段負面能量強,不喜者慎入)

小時候喜歡運動,不愛讀書,也認為自己不會讀書,一直到高中成績都是排後段,原以為要靠全運會的田徑項目來體保上體專,結果賽前腳踝嚴重脫臼,別說比賽了,連走路都不能走。

去補習吧,考個國立二專,至少省點學費。
在補習班遇到好老師,結果讀出興趣,剩九個月就是入學考試,每天放課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補習班讀英文。怕趕不上別人進度,別人讀到凌晨一點,我至少讀到3點,靠意志力連續撐了九個月。最後,從來沒進過班上前20名的我,以黑馬之姿考了全班最高分,全校前十名,老師同學眼鏡爆掉。


接著每年都回補習班演講分享小混混如何考上國立大學。
大學四年繼續認真讀書,大二開始補習,大三開始教書,教過工程數學、電子學、物理。同學家人所有人都看好我,也鼓勵我要好好培養自己的競爭力。身邊的親友都以我為榮,在所有人的期盼下,我考上了交大研究所。
接著就是常常回補習班演講,分享如何考上台清交成研究所

研究所兩年像煉獄,我認真修課,做研究,寫計畫,趕計畫。在學校兼助教也在校外兼家教賺取生活費養活自己。終於研究所如期畢業,我在畢業前半年就找到了工作,我媽媽一直覺得這件事很屌。

從體育選手到科技研究生,我很慶幸當初做了轉變,我不斷地鼓勵學弟妹只要肯努力,甚麼時候決定轉換跑道都不算晚,每個人都能夠成功。

接著進入到科技業,這是新的里程碑,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拚命加班做研究一年後........我崩潰了。

社團同學,沒有讀大學,做房仲,年收入200萬。
國中同學,大學隨便念被當了一屁股,做保險年收入150萬
大學學妹,玩啦啦隊,被當一屁股,賣車,年收入150萬
大學同學,讀觀光系,畢業後去做保險,年收入200萬
高中同學,小流氓一個,大學有沒有唸完我不知道,賣輪胎,年收入130
國中學姐,私立二專,做保險,年收入第一年破百。
大學同學,投資房地產,年收入300萬
國中學長,體育班保送私立大學,在大學眼科賣眼鏡,第一年收入110,現在130了。

我,國立大學、國立研究所、成績優良,年收入65,省吃儉用存款一年28萬,然後..............我崩潰了

想買房子,去看房子,高雄市三民區新的透天要1200萬,新的大樓要600多萬。天哪,我要幾個28萬才付得起頭期款?!!

先不管買房子這件事,除非前幾大公司,否則升到經理年薪要破150也要靠運氣,但我看公司能力超強的經理,每天工作到九點多,他都幾歲的人了?

這還能不崩潰?

那些人賺得多的共通點不是業務! 而是他們的工作跟付出的時間直接成正比,他們對自己的收入有更高的掌控權

我不是不肯花時間的人,我現在需要一個值得我去投入時間的工作!

掉進水裡不會淹死,待在水裡才會淹死!!!

怕甚麼?! 

於是我開始認真找尋可以賺錢的方法,我發現可以賺錢的方法我都不會,比如說做保險、做直銷、網路行銷、股票、房地產,這些最快可以累積第一桶金的事情我都不會!  所以我馬上就意識到了,我應該要去找課程來上,也就是補習班。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學習賺錢之路了。
我上過房地產課程、心靈激勵課程、啟動天賦課程、Facebook行銷術,部落格行銷術,還有領袖系統培訓營,潛意識管理、百萬使命課程,這些課程已經花費了超多超多的學費,但是每一個課程的費用,我都已經靠上課後去"行動"賺回來了。

接下來兩年的時間,我除了建立了超過100人的團隊,也成功達到退伍即退休。

有多少人想知道如何在三個月內,買到低於市價8折的房地產?
有多少人想知道精準發文,讓客戶願意拿出信用卡購買的技巧?
有多少人想知道我如何利用網路,協助建商將整棟預售屋在一個下午全部完銷,而所有代銷驚豔的技巧?
又有多少人想知道我如何在兩年的時間內,成就了5個以上事業體的方法?

想知道嗎?

歡迎加我的LINE

官方網站: www.rdgogo.com
E-mail: cooper9895@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想即時獲得更多理財好文章嗎?
 馬上加入!
好友人數
或手機LINE掃瞄QRcode加入本部落格為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